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东莞人人有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互联网技术研发及转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营销相比传统营销的5个优势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互联网营销相比传统营销的5个优势
日期:2018-05-25 21:57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互联网营销已经成为了营销的主流,但是也有很多人疑问互联网营销的优势在哪里,为什么它可以逐渐的超过传统的营销方式甚至有取代传统营销模式的倾向。那么互联网营销的优势都体现在哪些方面呢?1、互联网营销传播速度快传
 互联网营销已经成为了营销的主流,但是也有很多人疑问互联网营销的优势在哪里,为什么它可以逐渐的超过传统的营销方式甚至有取代传统营销模式的倾向。那么互联网营销的优势都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1、互联网营销传播速度快

传统的营销模式传播的速度很慢,所以后的效果并不能达到爆发式增长。但是互联网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它的传播速度非常快,基本上你刚刚发布一条消息,那么这条消息可能会迅速的在网络上传开,就像去年的王宝强事件,一个微信朋友圈大家都刷,这就是网络的优势,特别是在现在移动互联网营销时代,比起PC时代的互联网又不知快了多少倍,各大直播平台,各种段子平台,各类自媒体平台,社交平台都逐渐成为了很多用户生命中的一个零件,而且互联网没有地域时间的限制,通过与一些新闻媒体合作你的消息可以传播到全国各个地区,如果营销策划做的好还能传遍整个世界了。

新闻媒体报道记者采访人人有站CEO

2、互联网营销更加便捷

互联网营销的灵活性更强一些,传统广告的制作过程很麻烦,如果用户的需求发生了变化,那么更改起来也是很麻烦的。需要制作广告图,然后制作喷绘等等需要花很长时间,线下才成本也高很多。但是互联网营销就不一样了,他可以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而及时更改广告,这样就可以及时的适应市场的用户需求变化,并且这种更改基本上不用花太多的钱,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可以节省很多的成本。

3、互联网营销成本更低

互联网营销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它的运营成本低。传统的营销方式是需要租店面的,这样就会产生租金成本,另外还是需要**来帮忙宣传,这样就会产生人工成本。如果说店铺装修不够高大上,面积不够大,也许还不能吸引用户,因为这些都是能够看到见的。而利用互联网进行营销就可以节省这些成本,首先你不需要一个固定的场所,因为只要在网络上进行宣传就可以了,另外就是不需要雇佣人工。当然做一家正规互联网公司还是需要有自己的实体的,但是互联网上公司无大小,也很难辨别大小。只需策划包装即可成为一个大公司的形象,在互联网上获取大客户订单的机会,所以可以为企业创造更大的利润。

4、互联网营销针对性强

这是互联网营销的又一大优势,我们传统的营销模式是怎样的呢?一般都是通过打广告或者发传单的方式进行营销,这种方式属于广泛性的撒网,如果有需要的看见可能会考虑一下你的产品,但是可怕的是有需要的人没有看见你的广告,而接受到宣传的都是对产品没有需要的人,这样你的宣传就完全白做了。反而给城市的环境清洁造成压力,传单漫天飞,广告铺地毯,而互联网营销就考虑到了这种情况,所以是有针对性的,也就是说你的产品宣传的人群一定是潜在的消费者,所以不会出现没有用的宣传情况。比如我们要宣传一款新出来的彩妆,那么就可以在一些年轻女性经常出现的社交平台进行宣传,这样就可以很快的达到宣传目的。

5、多维营销

互联网营销可以把各种东西结合在一起之后再进行营销宣传。有传统的文字和图像的宣传形式,同样的也可以利用视频进行宣传,在这个社群营销的年代,直播平台,社交平台都已经在用户心中扎根,这样可以给消费者更加直接的感受。

总之,只要你想要利用互联网进行营销,那么就有很多种方法可以使用,并且互联网营销已经逐渐的取代了传统的营销模式,所以如果企业还在走传统的营销模式,说自己的产品不适合干互联网营销,那人人有站喆哥在这里只能说你已经落伍到可以回去70年代了,未来没有互联网营销企业也都将被淘汰,就连现在吃个快餐都是互联网的百*外卖,饿了么等平台进行销售。试问还有什么是不能在互联网上营销的了。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